top of page

全面升級的家庭控制

客戶在原舊居有過安裝控制系統的不佳體驗,先進整合提供了完全的整合內容、功能與質感美觀兼具,讓客戶於新居建置時,大為改觀。

客戶需求

客戶最關心的是穩定度;舊居的系統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,即使更換產品仍故障頻繁,覺得功能並不完整,很多沒考量到的地方。也發現廠商其實將專業核心外包的缺失。

因為新房是要讓父母居住使用,除了穩定外,客戶希望有真正的完備性,確定未來能長期升級和彈性整合,簡單就好但並非僅為表面。

客戶本身喜好音響也親自評估廠商比較,在工程進行期間追加了影音系統合約,要求配合室內設計,讓父母親能輕鬆使用。

解決方案

採用整合全屋燈光、空調、窗簾、影音;具備高階控制能力的主系統,包括可彈性客製進階功能的牆上按鍵面板,也提供客戶挑選樣式。

 

運用嵌入式喇叭,除了與裝修結合外,內部音箱均依據專業規格訂製,準確細膩施工;影音系統具備多功能,影音內容可自由選擇和預設,完全符合使用需求。

 

各個空間皆為將來整合控制與設備整合預留,包括客浴原不在合約範圍內,為了使用體驗一致和便利性,也納入整合。

內容優點

全面提升的整體系統穩定度、耐用度。

不受限制的功能與客製化彈性。

全系統雙向即時掌控,正確顯示所有資訊和狀態:包括燈光、空調設定溫度、室內溫度、運轉模式和影音系統等。

與室內設計結合,完備的影音媒體系統功能。

​客製化的控制 App,包括遠端控制。

更進階的 Siri 語音控制,具備狀態回答能力。

聯絡我們

電話:(02) 2794 6667

電子郵件:service@i2.com.tw

​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 134 3

LINE ID:@i2.com.tw

感謝您的訊息,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