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實業家的夢想家

客戶從起初覺得全無必要,到決定面面俱到,先進整合設身處地協助業主,完成理想中的家。

客戶需求

為了完成理想中的新居,客戶親自參與了室內設計工程的每一環節;剛接觸時並沒什麼興趣,表示曾在其它地方看過一些案例,實際使用起來不太靈光。

了解先進整合的經驗與能力,以及對於居住生活上的好處和重要性後,客戶消除了擔心受產品限制的顧慮,進而要求務必達到全面考量,清楚傳遞了「當作自己的家來做」的期許。

我們從室內設計尚未完成時,即著手進行規劃;客戶滿意地使用一段期間後表示更具信心。

解決方案

全面整合控制所有燈光、空調、窗簾、影音及家庭網路;考量高負載、長期穩定需求與升級能力進行配置。

 

臥室和公共空間選用不同樣式的牆上按鍵面板;全具備同等進階功能和彈性。

 

影音內容如:有線電視、Apple TV、藍光影片等,可即時跟隨客戶到各個空間,自由觀賞不間斷。

可於同一 App 單獨自訂各個空間的空調定時功能,包括全熱交換器。

內容優點

完整涵蓋樓層、空間,和所有控制類別需求。

不受限制的功能與客製化彈性

全系統雙向即時掌控,正確顯示所有資訊和狀態:包括燈光、空調設定溫度、室內溫度、運轉模式和影音系統等。

高階家庭網路架構,支援全屋影音訊號、內容流量穩定傳輸管理。

每個家庭成員,客製專屬的控制 App

更進階的 Siri 語音控制,具備狀態回答能力。

聯絡我們

電話:(02) 2794 6667

電子郵件:service@i2.com.tw

​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 134 3

LINE ID:@i2.com.tw

感謝您的訊息,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