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IMG_4391_edited.jpg

室內設計師的自家選擇

為了未來確實幫業主評估把關,設計師自家新居也採用了先進整合的解決方案。

客戶需求

客戶先前採用過不同等級的產品;為了幫未來每個室內設計案的業主評估把關,除了決定自己新居重新選用,也積極瞭解、比較各廠商在系統架構、功能、穩定度、未來性和售後服務上的差異。

從參觀廠商到施工過程,設計師親自瞭解完全掌控,包括相關施作細節配合;在新居入住一段時間後表示,的確擁有了全新的更佳體驗,例如:更直覺便利的 App 介面,創新設計的按鍵面板,都帶來了更好體驗與價值。

目前客戶在適合的新設計案中,都納入了先進整合的解決方案為經營項目。

IMG_4396.JPG
IMG_4390.JPG

解決方案

採用高階原廠整體系統,具備高穩定、強大的智慧邏輯能力;掌控全屋燈光、空調、窗簾、視聽和其它電器產品。

完全客製化的 App 畫面,各項操作更直覺便利。

結合使用 Apple HomePod 智慧音箱,語音控制直接迅速。

全屋設置原廠按鍵面板,視覺美觀、操作便利;功能可彈性調整設定。
 

內容優點

整體採用國際高階品牌系統,同時符合預算。

原廠創新設計壁面按鍵面板,兼具簡約外型與完全彈性,每一按鈕皆可設置家中整合範圍內的任何功能。

完全客製化的控制 App,包括操作喜好以及任何功能、細節。

雙向 Siri 語音控制,如:燈光狀態,整合影音設備自動化之情境。

結合手機 GPS 定位,當最後一位家庭成員外出時,自動啟動想要的預設模式。

整體架構具備支援現今/未來各項國際/國內智慧家庭規範能力。

聯絡我們

電話:(02) 2794 6667

電子郵件:service@i2.com.tw

​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 134 3

LINE ID:@i2.com.tw

感謝您的訊息,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。

bottom of page